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伤脑筋了啦~这次我玩出火了,有一位q得人问我是不是喜欢她~我就闹着玩的说是。哪知道那家伙当真,后来我告诉她我是闹着玩的~你别当真~可是他还是一至那样的当真~这次不懂如何是好~我自己心里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而他是不符合我喜欢的类型!这次真得自己拿来找麻烦的~我看见他的话我一定会很拍谢的啦~不过,在这件事里我真得知道原来何人告白是那么容易的。可是,当你真的和你真得喜欢的人告白的话真得很难也~我尝试想和我喜欢的人说我喜欢他那段时间真得让我很难说出口~很怕他会讨厌我,拒绝我,说一些伤害人的话语~真得好怕!虽然有可能再也见不到面,不过,我真得很怕被人拒绝的滋味~真得很难受~可能真得让人拒绝过很多次所以才怕吧~也没有胆量去拒绝别人也怕伤害到别人吧?(那时个人的感觉吧?)好啦~不说这个话题,今天的生意很糟糕呢?可能今天是礼拜四的关系吧?所以,才没有人来吧!也可能是因为明天才由港书来吧~才没有人上来~~一定是那样没有错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