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六月三日~

今天想了好多的东西,不过总算想清楚了~然后今天看到一个朋友的网上看到了一句话让我很有感想。。。他写:“怎麽了~说好的幸福突然不见了~是我没好好的珍惜~我把它弄伤了吗~好痛好痛~留下了怀恨的痕迹,对不起,我没有未开始做好准备自己~我不够成熟~我长不大,不会把事情处理好好的~谢谢你让我吸取了那麽宝贝的经验和回忆~我会检讨好我自己~管好自己~希望我们还会再爱更热烈~对不起”~在某方面我觉得自己蛮像他说的那样无法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得很好好每次给周围的人带来麻烦~这样的自己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多余的~很多人说你生出来不是多余的你有你使命你要去把它实现而不是把你自己的生命浪费掉!虽然很多人明白这句道理,可是有多少人能把它实现呢?和把它做出来呢。。。和活出来呢~在这有谁能做到呢~
我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