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我好像从来没在这里说过自己的感情世界里吧~好吧。。今天就写我的爱情吧~哈哈~很好笑吧~(满冷的笑话吧?)恩~要如何写呢?。。。。其实我的心里有一个自己喜欢了很久的男生,他不算很帅的那一种人,不过,他的脾气很好,体贴,温柔(阿~有一点点咯),满会替人想的~(其实还有啦不过想不起了~拍谢拉?)就和他一起的时候很自在的不会有中紧张的时候吧?感觉很舒服~很想在他身边都呆一会~这是我头一次对一个人那么得想呆在那个人身边~也是我暗恋的人~不过现在已经不可能一起了咯~哎~。。。也是陈年往事了~
也不再去想了~现在努力在事业上~也在这个时期里把他忘了~说真的喜欢一个人好痛苦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